左恕

是个黑子,欢迎来喷

mx邪教教徒你们真的好意思存活于世吗

孑姌:

先整体说一下,初读md是因为身边很多人都站忘羡并且向我安利这部小说。读完之后,我tm直接懵逼,忘羡真站不起来。这样俩个任性至极的人竟然被ncf奉若天神?md魏无羡居然被作者莫名洗白??然后我接触了mx的另一部小说tgcf,发现作者好像很善于为人物安排悲惨的过去来替人物博取同情。


mdzs我整部看完,tg实在看不下去了。感觉魏无羡和谢怜是一个类型啊,强受,惨兮兮。不过至此,我都没对作者有什么看法。


自从md完结,mx众教徒们就开始在各种地方ky,我在b站、wb等地刷着刷着就看见ncf们一系列拉人入教的行为,只要是有关古装的、耽美的东西必现mdzs、必有一堆nc刷教主。真心烦这些人,吃饱了撑的一样,完全不顾会不会给他们主子招黑。


后来关于mx融梗抄袭的一系列事件爆出,陈情令剧组开始拍摄。当时我也只是关注了这些事情,并没有为此发声。


但是前几天的人肉事件真的过分,让我忍不住喷一波。生命、理智被众教徒抛之不顾,假惺惺的关心不知道比直接伤害令人恶心多少倍。不是说你们粉了一个人就可以不顾一切地维护她,什么叫‘‘她不是已经道歉了吗?’’‘‘她文笔还是不错的’’。mx确实道歉了,她为她本身犯的错误道歉怎么就变成某些人口中的她被道德绑架了呢?她道歉,你们逼我们接受,到底谁才是道德绑架不是不言而喻吗?错了就是错了,我还想问:‘‘她道歉了,你们呢?你们不该为自己的行为道歉吗?’’


仗着互联网的个人信息隐蔽性、局限性,到处口出狂言,到处无脑宣传甚至对他人进行人身攻击,你们ncf就这些本事?敢做不敢当,你们为mx洗白时的大义凛然去哪了?和你们的脑子一样被吃了吗?


你们有自己的脑残想法,我国也有一套完整的宪法。很高兴看到有越来越多的人为不公正的事件发声。很遗憾,我没能早出生几年学完专业课,不然就能摆出更有力的法律条文直接怼si那些辣鸡。


说点题外话,我个人认为,书中的人物不该为作者承担任何责任。说实在的,他们只不过是二次元的人物,和三次元的作者是没有本质上的关系的,所以我不针对任何对md书中人物圈地自萌的人,顶多我们算是喜欢的人物不同,三观不同。我针对的是分不清真假分不清丑恶的mx教徒们,每天像苍蝇一样到哪都乱嗡嗡,真的让人恶心至极。


提问:如果开学遇到一个mxtx的ncf我是直接动手还是走程序先跟她逼逼一波?

评论

热度(10)